2014-07-12 23:15:45黃小慈

媽咪買新衣+北海道第19集


今天載媽咪到竹南


謝老師的衣服都這邊買的


以前都巴比載她來的


現在,當然就交給我們囉


老闆給我停門口


皮蛋真的很皮


看看這個皮樣


本來媽咪要我也選幾件


媽咪阿....這不是我的 史戴魯 ~~ 真的不是我愛的,我就不會要


翔古說...拱公都穿這種


還說他很懷念拱公喔


媽咪的北海道


今天是最後一集


這裡是大名鼎鼎鼎的 小樽

人家我也來過兩回小樽了喔


只要是跟團阿,大概都會來這喝咖啡


然後有這個哈羅棋地小杯子


還有一堆臭貓


跟這些可愛的小玩意ㄦ


小樽阿 是一個可以逛很久的地方


隨便都是可愛的小玩意ㄦ


還有這些


很可愛的小東西


上次佩就一直說


停留在小樽的時間太短了


因為她很想逛這些


哈哈


我就還好


對於逛來逛去的行程


隨緣就好


可是有些景點,我就會想要待很久


以小樽而言


這邊,我就會想待久一點


好多花喔


很豐富


媽咪真的很愛花

這裡我就沒有來過
看來,媽咪她們在這邊用餐


如果坐在這邊喝咖啡


應該很舒服喔


又譬如說~哲學之道...我逛一整天都可以呦


好啦!!!


媽咪6月的北海道之行,就圓滿結束了


家是最溫暖的終點^_^
不用太想念,馬上奉上~中台灣之~謝老師趴趴走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