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3 12:15:59黃小慈

今天壞小孩和熱門時事

我對翔古的母愛

今天早上只有 5%

他真的很幼稚

亂發脾氣到一個極致

我充其量做到

在早餐店壓住我的脾氣

超想把他...............

ㄏㄥˋ!!!!!


這個....國小的花圃 改成這樣


種起蔬菜了


看起來....可能啦!!!是雨下得太多了吧!!!???


2709 問我,搭捷運的人~有沒有變少?


沒有變少阿


還多了

看起來很無聊的警察們

瑋鈺早上傳了好好笑的圖給我看


PS.圖片取自網路

哈哈哈哈哈哈哈

早餐店老闆娘~讀台大的女兒

倒是在包包裡放了雙節棍喔

還跟我說

她試著甩了一甩

打到了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

唉呦..........這就像

很緊張的時候

防狼噴霧劑

千萬別朝著自己噴阿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