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2 12:28:32黃小慈

草莓一半+呼叫翁太

翔古今天早上

對早餐店老闆說

我要草莓一半,薄薄的

老闆和老闆娘就傻眼了

我說

  • 就是草莓吐司
  • 但是只要一片
  • 醬要看得到
  • 像吃草莓厚片那樣
  • 但是他要薄的

老闆端上的時候

半信半疑地問翔古

是這樣ㄇ?

翔古很開心說 ~ ~ 對,對,對

老闆娘就很驚訝問我

你怎麼聽得懂?

我...............把他生出來的啊

從現在開始

我要給他滿滿的耐心和愛心

傾聽翔古內心的聲音

讓他感受到500%母愛

這樣他才不會....想要做一些大事

千萬不要,出現在一些恐怖的新聞事件裡面


然後阿

我想要問一下

翁太

我這樣教民岳數學

有沒有在亂教阿?


^_^


拜託翁太了


^_^ 台灣加油!!! 人間有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