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9 13:05:09黃小慈

NO.22 醍醐寺春櫻+昨夜進度

這不叫櫻花隧道,那什麼叫櫻花隧道?


醍醐寺 真的是好樣的

 

會不會太漂亮啦?


而且是 會垂下來的,在你身邊的那種 櫻花喔



這樣高高大大又茂密的櫻花


就可以變成櫻花隧道了

 

真的好美


嚇史人的美


單~然~還是 人山人海

 

幸好~櫻花高高的,可以不被人擋住的拍照


這個醍醐寺

 

是媽咪 本次的 NO1


媽咪最愛這些 垂下來的櫻花


我覺得醍醐寺不錯


但是不是我的NO1


我愛哲學之道的 小橋流水飄著櫻花


可能 我 就是 喜歡 迷你的東西

 

這樣一大片 一大匹 的  就只能是還好


我在櫻花牆前面了


這片像屏風的櫻花 真的很厲害

媽咪 看到花都很 HIGH

 

^_^ 粉紅色的


地上的燈 就是來照夜櫻用的


晚上肯定超美


賞櫻花  在京都 待上七天都不無聊


我下次想自助 京都

 

覺得 京都就可以流連上 一周


噌!!! 日本也來太多次了


埃及 土耳其 俄羅斯 都還在等我勒


認真工作先


明年暑假再說

 

ㄏ阿ˊ.............好久喔...................還有15個月ㄟˇ


慢慢回味 NO.22


小孩還小

不要亂想


話說

這小孩 昨天晚上 在台北長庚 挺配合的


就是說

把老娘累得半死

家裡樓下的牙醫不肯看

千山萬水跋到敦化北路

就有那麼開心ㄇ?


蛀牙的治療要開始了

每周二

晚上

真的精彩了

沒有一季也要一個月阿

真的是我生的

牙齒跟我的一樣健康

NO22的報導

明天待續囉

媽,我今天選的照片,還 OKㄅ?

PS. 娘親說我 前兩天 放的照片 都不是她覺得最美麗的 >< 可我覺得很美阿


審美觀念真是見人見智阿


就匠~ ~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