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0 13:07:38黃小慈

NO.22 平安神宮苑+耍寶母子

這是平安神宮


裡面包含著 平安神苑


神苑 就是花園的意思


所以 其實 是 平安神宮+平安神苑


為了標題 都一致5個字 就給他取 ~ 平安神宮苑

 

平安 裡的櫻花


和剛剛去過的醍醐寺的櫻花


很明顯的不同


這邊都是有支架的


讓櫻花 垂著支架 生長


就另有一番風味啦


天氣變了

 

沒有早上的太陽了


除了支架


櫻花的品種 也不一樣


不過,都很漂亮啦


是ㄅ?


媽咪拍得很認真

 

邊拍邊說


上次我姊和姊夫 在平安神苑 哪裡哪裡 拍過怎樣怎樣


謝老師出門都會做功課


跟我不一樣


哈哈 ~~ 媽咪說 我後面的那位男子


一直在笑我


這張還學我擺 Pose 喔


這時候!!! 後面有尖叫聲....有人掉下去了

 

幸好水不深


媽咪 沒有走小石頭


一來是怕怕


二來是 要在岸邊 拍我啊

 

平安神苑 蠻大的


逛一圈 其實要花不少時間


雖然太陽不見了


沒有下雨就是 Lucky


如果有太陽 , 房子的倒影會很米粒


少女 和 櫻花 挺配的


^_^


平安神宮前面的 白石子


弄得鞋子髒髒的


又不太好行走

 

晚上要將御守

交給親愛的

但是.......那粉紅色的

為什麼不是 戀愛御守???

是 考試通過囉????

也蠻適合親愛的阿

那....考試通過....為甚麼要偽裝成 戀愛御守ㄋ?

阿ㄋㄡ............我耍寶了


另外一個耍寶的


是早餐吃很慢的翔古


我說

你不要講話了

快點吃

等下遲到

老師又會生氣


翔古說

老師應該也希望我

開心的吃早餐吧?

挖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