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8 12:59:46黃小慈

NO.22 清水寺春櫻+今晚任務

京都的清水寺,本來就是風景秀麗且大名鼎鼎


加上 滿山的春櫻


更是 不~得~了~啦 (高八度發音)


我和媽咪 當時應該好好珍惜這溫度....因為後來兩天.....就超級冷的


聽說 清水寺是 求姻緣的好所在


我只覺得 清水舞台 很米粒


尤其是繞到這邊的小徑往回看

 

很了不起的柱子喔


喔.....撒枯喇


那~加~水~啦


 

很美


怎麼~那麼美


媽咪 ~單~然~ 是 很~開~薰~啦


五瓣花瓣阿


喔.....水

 

從停車場 爬一小段路上來


日本關西 這種品種的 櫻花 很常見

 

阿................



真的很美


不想走了


風輕輕地吹


太陽又好


我要幫人家買


任務達成


真是個人山人海的景點

 

櫻花滿開的時候


日本人 自己 都跑出來賞櫻了


加上我們這些觀光客


真的是 人氣很旺阿


我對櫻花 還算淡定喔

 

也是有被 嚇到

 

就覺得很美


尤其是 櫻花海的狀況


真的 美呆了

 

回到現實

今天晚上

要帶翔古去兒童牙醫

出門前

在我家樓下的牙醫

沒辦法治療

沒有道具

把他綁住

還是回到我們熟悉的

台北長庚兒童牙醫囉

希望晚上順利

他不要再給我

大哭鬧鬧了啦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4-09 13:26:23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