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7 16:27:43黃小慈

NO.22 奈良春之櫻+本日驚喜


說到奈良


除了大佛


還有金城武


哈哈哈哈!!! 還有櫻花啦


媽咪 沒有上香,但是有聞一下香


我們剛到的時候有太陽


拍起櫻花就美美的


奈良 的東大寺


和旁邊的奈良公園


基本上是合在一起的


看吧!!! 太陽不見了


第一天


清晨5點多到機場的我


其實還蠻累的


上次來奈良也是ㄟˇ


媽咪很開心 


因為 櫻花滿開的狀況


比她想像中的美麗


我看到史小比的態度


就是媽咪看到櫻花的態度


真的!!!花期要碰運氣的


媽咪 是配合 我兒童節連續假期這樣


家瑜(我們領隊) 說 


去年花期 亂掉


花了大錢定了花期行程的客戶,都鬱悶極了


所以


我們真的 太太太太幸運啦


滿開ㄟˇ


好開心


我這黃外套
要是資深員工
肯定在偷笑了


奈良很舒服


基本上是


日本很舒服


和媽媽一起旅行


比起和翔古旅行


整個很放鬆喔


說到奈良公園的梅花鹿s


喔..............我 怕死了啦 


媽咪 餵食的畫面


媽咪 冒著被鹿圍攻的危險


要我拍她餵食的照片


我由於太害怕


全部都遠遠拍
怕到連拉近都沒有
因為
鹿一直過來一直過來一直過來
很可怕阿


所以阿


鹿ㄦ 真的超不溫詢的


很恐怖滴


雖說是五天


實際上


行程只有走 3.5天


有看到花ㄦ


就值得了


娘親拍了1500張


我拍了400張


媽媽咪呀


櫻花


妳真的太美了


對了!!! 今天有大驚喜



回景美
辦事ㄦ的我
巧遇...娃娃車上
我家竹竹阿
唉呦威壓
小可愛
姨姨想死妳啦
揪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