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2 14:51:52黃小慈

迄投投DAY1


這次同團~有一位住三重的,小學二年級的小抵迪~ANDY 是翔古的玩伴


迄投投 不只是 出去玩的意思ㄛ


取諧音 是 迄投投
其實是 去 投投 (南投)
我好會下標題喔


南投 就是 本島 的 中部

 

也是雞排妹說的內地


我有次員旅 是去 南投的溪頭 


這次是到溪頭的附近的 杉林溪


媽咪 和 爹低 是來很多次了啦


這次媽媽 是 打算來杉林溪 看 鬱金香的


趁著 228 連續假期


我們祖孫三人又出動了


不用開車,不用查地圖,不用做功課
參加旅行社,只要克服   早起  就可以出發了 


而且,還幸運的 可以遇到玩伴


這樣 就有人幫我帶小孩了
那個人就是 ~來自三重的,小學二年級的小抵迪~ANDY 


今天 天氣那麼好


但是..............................鬱金香............................醜醜的


謝老師相當失望喔


雖然遠遠拍也不算太醜


可是和我們想像的有差


媽咪尤其失望
一直強調....上次和你爸來,你知道有多美ㄇ?.....
喔喔....爸!你這次沒有跟來ㄏㄡ?


幸好阿


室內的鬱金香 有比較 給力


我和翔古 並非追花一族


所以 是沒多失望啦


我看著 也是蠻米粒的


翔古 一直帶著他的 恐龍頭


他今天都沒有暈車


也比上次乖一些


就算是這樣
我還是不要帶他出國 (在他是個可以帶出門的孩子之前)


媽....我們一起去就好
國內帶著他
國外母女行
所以阿....甚麼秋天的新疆....可以規劃了


因為我7月之後 又有21天休假喔


記得喔 7月6號之後喔


昨天晚餐的時候


我們母子已經累趴


媽媽說 應該是因為連續旅行的關係


那這樣啦!
國內 我們 安排 一個月一次,或相隔3周,這樣就不會太累


我發現 這樣運動下來
還蠻好的....代謝變好了....咕嚕咕嚕的一下就大大OK了!從15分鐘變5分鐘


畢竟 年近38 要多多運動才可以
離開杉林溪的時候
起了大霧


所以,到了妖怪村的時候


霧變成了小雨


下雨阿............很有妖怪村的氣氛阿


上次來妖怪村也是下雨


媽媽 這個小太陽
被我們 小雨滴母子 打敗了


黃小慈 可是 去哪都下雨阿


這個地板很可愛


雖然不大 又 遊客如織


妖怪村 還是 蠻不錯的


很可愛的地方


6點多 到飯店了


蠻像四人房的嘛


在鯉魚潭風景區


要去水上餐廳用晚餐


觀世音菩薩ㄟˇ


累趴的祖孫三人
大概10點就睡翻了
有運動嘛....^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