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2 15:46:25黃小慈

迄投投DAY2


星期六 是個 風和日麗的好天氣


用完早餐


就離開天水連了
PS.把拔這次沒有來 ><


我們到日月潭畔的纜車處


要搭去九族


媽咪對這些櫻花 感到很興奮


我相當納悶阿


ㄜ....有很美ㄇ?


旅行社經驗豐富


一下下就搭上纜車了


不用搶


每個車廂都有泰迪熊


翔古很興奮


我最喜歡搭纜車了


世界各地的纜車都喜番


媽咪已經和 ANDY  阿罵和娘套好招


因為時間不多
我們就分頭進行


ANDY他們 直接玩遊樂場


我們瞞著翔古


先走大人行程


因為2點要上車


所以...先逛除了 遊樂園的其他


噓...........翔古不知道


但是不能瞞太久

他可是林翔古ㄟˇ....他聽尖叫聲 就知道遊樂園在哪邊了
 

那個 好真的蠟像阿


我 根本 不會推車


看看 翔古 的 怒氣


我算了算腳程


12點進入遊樂場


大概交代得過去


這個石頭 還蠻不錯的



兵基林 也不錯


沒下雨真是太好了


芬多精 哪!!!


悠閒


祖孫倆


如果竹竹也能來就太好了


到了出口


出口就是 歐洲花園阿


上次來這個花園



是27年前 ~~ 我們一家五口一起來的


那麼,員旅ㄋ? 就經過花園...沒進來ㄚ


我們公主小妹 在這邊拍喔


這個花園阿


留給頗婆一個人逛


我ㄚ


要陪翔古去對面的遊樂園了


一個半小時後見喔


這些照片


都是媽咪一人閑晃的時候拍的


因為我們跑走


媽咪也不想去餐廳吃飯了


但是頗婆又不喜歡遊樂園


所以頗婆就在花園野餐等我們啦


那麼我們ㄋ?



竟然巧遇ANDY


兩個一起衝向阿拉丁廣場阿


翔古說要先玩熱汽球



這個OK


不可怕


就轉圈圈


第二樣 太空山 就是雲霄飛車....恩...有些嚇人 (ANDY就哭了)


第三樣 ....我最怕的....海盜船


翔古本來要坐船尾的
媽媽咪呀...被我ㄠ到 倒數第二排 (還是嚇使我啦)


第四樣 侏儸紀探險


搭船看恐龍s


這個很暗 但是 不會恐怖


沒 沒 沒時間玩了


幹麻發脾氣!!! 就沒時間了阿
就這樣...離開九族已經兩點了
可以了啦!!! 玩了四樣了....


上高速公路之前,到了這邊


這是 元首館


大黑松小倆口的 元首館


人爆多


棋盤很可愛


翔古耍寶了


哈哈


廁所有驚喜
每一間介紹一位元首夫人
我上的這間
是慶齡喔


好啦!!!要回台北囉


翔古 在幹麻?


哈哈哈!!! 真是夠了


就掰掰囉...南投!!!

上一篇:迄投投DAY1

下一篇:Yellow 沐心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