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7 13:06:41黃小慈

福壽山也~太~美~了~吧(下集)

要去午餐了


午餐的地點在 福壽山遊客中心


媽媽 來福壽山 就是想到松蘆  朝聖


早上在天池的時候


媽媽問了領隊~有沒有要去松蘆?

小徐弟弟說....沒有喔!沒有到松蘆


天啊!!!! 我娘親 當真失望到了極點

 

可是阿.............午餐的時候

阿娘 聽到人家說 餐廳對面就是松蘆

連湯都沒喝 就衝過來了


我和翔古 隔了很久 才離開餐廳 來找阿母


拜託!!! 不只松蘆   這個....這個...鴛鴦湖....也太美了吧


我後來去問小徐


幹嘛早上說沒到松蘆? 午餐前也沒說...餐廳對面那麼美???


笨徐說....我以為阿駡(他硬要說自己和翔古同輩)...是問我

~可以從天池走到松蘆ㄇ?~
 

難怪!!! 用完午餐 到上車 ....行程還有一小時


那不就幸好我娘有聽到人家說~對面就是松蘆

 

臭小徐

算了!!! 人家是25歲的小朋友嘛


壞蛋這次出門...在山路會暈車

 

這就是松蘆


就在遊客中心對面喔


還有經國松

 

喔喔!!! 原來 蘆 應該寫成 盧 喔!!!


上武陵和福壽山的這條路,很多平常不暈車的人,都會暈 (像翔古)

平常就暈車的人,就一樣很暈(像我娘)


平常不會暈,熟睡時地震搖不醒,上武陵和福壽山也不暈的人,就很少見了 (像我)


大部分的人,是來松盧賞楓的


我同事來賞過楓


據說 真的是超級美


媽!那我們秋天再上來


OK?

松盧到鴛鴦湖 也是誤打誤撞找到的


幸好有找到


真的很美


很有FU的湖


旁邊的房子


我看著很想住


媽!秋天來住啦

 

這裡可以待上一整天ㄋ


這次出門真好玩


媽!!! 全台!!!全世界 !!!!走透透

要記得約我喔 ^_^ 啾

PS. 爸,你要跟好喔 ~ ~

啾~

上一篇:好溫馨的梨山賓館

下一篇:迄投投DA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