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6 12:25:03黃小慈

好溫馨的梨山賓館

我們這次住的是梨山賓館


這是我們的三人房


天哪!也太大了間了吧


我那天在武陵走的路 (四小時)

是我平常假日不會有的運動量


所以

媽媽去外面拍照的時候

我只想休息

翔古就在看電視


吃晚餐的地方 ....在本館


我們三人房

住的是 行館


梨山這邊

真的.................好冷好冷好冷阿


浴室也很大間


都可以翻滾了


這個賓館,921的時候,好像有影響...這是經過重新整修後的模樣


古色古香的阿


其實...我都沒去逛....這都是媽媽拍的

 

我是賴床一族


所以只在房間 飯廳 就上車了


要不是媽媽有拍


我還不知道 梨山 長這樣說


看著挺有特色的


呦!!! 卡哇伊

 

恩.........


好像很能逛的樣子


蝦毀!!! 還有蜜月館喔???


哈哈

話說,住在行館的晚上阿


就是晚餐過後呀


洗完澡


差不多 9點半

我們祖孫三人就熟睡了 (因為清晨 4 點多就起床)

睡到半夜

好大的聲響

我聽起來像是

隔壁還是樓上

但是管他ㄋ

蔣公行館嘛

繼續睡的我

聽到媽咪大喊

~慈,慈,翔古是不是在浴室?

我抱著這個肉球

很肯定地跟娘說....沒有!他睡得好好的

媽媽說...慈有聽到聲音ㄇ?

我說~有....像是樓上!玻璃珠在滾

媽說...不是!!!是在浴室

我就..................沒管他............繼續睡了

天亮後

媽媽跟我說

那聲音很久喔

像是洗澡那麼久

~ 會不會是你爸,跟我們來旅行?~ 媽媽問

我說

妳回去給爸上香阿!問他有沒有一起來呀?


結果

媽媽星期一告訴我

爸給昇高ㄟˇ

說那浴室就是他ㄟˇ


好好玩喔


也太溫馨了吧


不過


爸,現在還沒去投胎ㄇ?


還是,百日內都在人世間?


拖個夢告訴我嘛


還有還有


記得阿
228 還要去杉林溪喔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