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3 12:41:18黃小慈

翔古今天+我們夫妻前幾天的晚上

翔古 今天要去看黃色小鴨

還要去逛九份老街 (我有給翔古零錢,還要他買一個草阿貴回來)

這是

安親班冬令營的每周活動 (每周都會出去玩喔)

結果

我早上

跟媽咪通電話的時候

媽咪說...好好喔!!!人家也很想去看黃色小鴨

這!!!! 很簡單啊

  • 除了鴨子本身 髒一點 醜一點
  • 一點都不難阿
  • 基隆不是???

好弟弟

交給你囉

啦啦啦啦啦啦



還有阿

最近

看了兩部 DVD

對大家來講

都是舊片子了啦

可....人家就現在才跟它們有緣ㄇㄟˇ

一片是這個

女主角被拍得醜醜的

生病以前的劇情都OK

生病之後的....................

怎麼匠!? 怎麼匠!? 怎麼匠!? 啦

后!!!!!


同一個晚上

我和 2709

一起看完很慘的 被偷走的那5年 之後

我們又一起看這片

  • 媽媽咪阿
  • 嚇死偶囉
  • 雖然我那麼愛~我們~布萊德彼特
  • 還是忍不住說
  • 美國片最喜歡拍 ~ 一個人救全世界 ~ 這種了

ㄎㄎ

後來我睡覺

一直夢到

人咬人

ㄚˇ  心 史 了

^_^ 就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