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1 13:18:15黃小慈

蠟筆小翔之一定是像他爸

(照片取自博客來網路)

我最近喜歡上這個小朋友的歌

最早是因為 主君的太陽 的片尾曲

後來是有一次聽廣播

剛開始以為是陶晶瑩的聲音

後來發現好像不是

再上網查一下

就覺得這個小孩唱歌好好聽喔

所以開車回頭份的時候

我喜歡跟著 CD PLAYER 唱.....我~從~來~~~~都~不想自~由~.........


(照片取自博客來網路)

翔古

每次都說

馬麻,你等下再聽 比基尼 姐姐 的歌好ㄇ?我想先聽三遍 謝金燕姐姐的歌

我每次都說... KIMBERLEY 姊姊 ,不是 比基尼 姐姐

結論就是

(別叫我姐姐+跳針+槍在我們的肩上) X 3

我就能夠好好聽我的歌了

我們母子的品味大不同啊

AND翔古已經跟全~安親班說...我把拔馬麻尾牙會帶我去,謝金燕姐姐也會去喔

PS. 蠟筆小翔之一定是像他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