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6 12:16:55黃小慈

愛車被KISS+溫馨的相聚


昨天下午要上高速公路前
我的車開在港墘路上
我在中間車道
右邊車道ㄉ公車
一直想切過來
可是很塞
我也不是很好給他切
但是
他竟然
還是硬ㄇㄥ過來
所以
我右邊的 照後鏡(還是叫後照鏡?)
就是翔古手指的這邊
變下面這樣


有些掉漆
我當時真的很生氣


這位司機
後來有下車跟我道歉
我就沒那麼氣了
司機說要不停旁邊
請警察過來
我說
不用了
我不想花那個時間等警察
就開走了


回到家後
小可愛從睡夢中
被我們吵醒


竹竹 感冒了


進行恐怖的吃藥時間


恐怖的原因
是因為竹竹
極力反抗
吃藥這件事


終於搞定之後
又嘻嘻哈哈了


這是竹竹的生日玩具之一


他們兄妹 (翔古和竹)
都很喜歡
來~預支~玩具這招


竹竹 的娃娃會哭 
給她喝 ㄋㄋ 之後 就不哭



我問竹
為甚麼娃娃會哭要喝ㄋ
卻不用換尿片
竹竹就用這種
拜託!!!她是娃娃ㄟˇ....怎麼可能尿尿啦~的表情
哈哈....小孩真好笑


這個畫面就溫馨了ㄏㄡ?
媽....就來我家住啦!!!
來啦!!!一週來住幾天也好
來啦!!!(招手ing)


晚餐到瑋鈺家附近的麗池


路小小的


遇到會車
要小心一些
本小姐
反正
就是
不動
給對方動

因為我怕掉到水溝裡阿


這餐廳也太可愛了吧


難怪生意那麼好


我們5點多就來


所以沒定位也OK


爸 以前來很多次


這兩隻皮蛋


翔古要我拍跳躍



我沒拍到
但媽咪的相機有拍到


甚麼都可愛的餐廳


很可愛ㄅ


這是菜單封面


我和翔古合吃一份套餐


好可愛的酥皮濃湯喔


翔古說要吃豬腳
因為要開車
不然呀!!!配紅酒可搭了


沒關係
我會忍耐
開車絕不喝酒


甜點是 烏梅果凍


小孩ㄦ 一下子就開始亂跑


不哭不鬧的兩隻


真的好可愛



我們晚餐後就北上
我弟就週六晚上回家
這樣都有人陪媽媽囉
PS1.姊,妳和竹,感冒應該是快好了....因為我......
PS2.我今天要進行....吃維他命....喝熱雞湯的自我療法
PS3.大家!!! 周日愉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