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9 12:34:40黃小慈

說不定菩薩那邊,也看得到我部落格喔

 
我星期三晚上,回到家之後,發現,我的竹竹已經移情別戀


她一直纏著 阿謙


而且退出我們老大幫,加入了媽媽幫


媽說 翔古不在頭份的時候,竹乖得跟甚麼一樣


至於 這模型 安定翔古的 效力 大概只維持幾小時


因為 他很快就拼好了


謝謝 這些天 大家 給的 鼓勵與關心

好溫暖喔  ^_^


星期四 做完二七後
星期五 那一整天  我們從三七一直做到七七


我們就坐在這椅子上
跟著師傅誦經
我越來越有慧根,有些懂得這些文言文的意思了


星期五的小殮
我真的哭慘了


這是我們給爹低
的新家


有契據為憑


星期五 傍晚 就開始佈置畢業典禮場地了


夕陽無限好阿


週六一早
我們7點就到會場


這兩支 開場前還嘻嘻哈哈


典禮開始之後,這兩支卻哭得悉哩嘩啦的....真的知道拱公跟菩薩走了


全部的家族成員,就翔古夢到拱公,拱公跟翔古說....你要乖一點

是吧!爸就放心不下這件事吧!!!


昨天畢業典禮上
慈在公司15年前的+13年前的 直屬長官 都出現了,好感動
因為調單位之後,其實很少和 富裕特助 和 晉榮協理 互動ㄋ!!!
臭小孩我,連訃聞都沒有送,可是兩位長官,就出現了
當然,還有現在的部門協理們,經理代表,好姐妹代表
還有,雖沒到場
但是,送來鮮花.發文打氣.網路聯繫.透過很多方式 , 對我表示關心的每一位
慈由衷的感謝
除了朋友同事們
我深刻的體悟到
我生長在一個
有愛的大家族
所有親戚
很疼我們姊弟三人
真的....離家這麼多年住台北
這兩週
充分的感受到
家鄉的溫暖



帶著這些
滿滿的能量
明天開始
好好工作
好好生活
爸爸沒有走
只是在另一個國度
繼續關心我們
說不定
菩薩那邊
也看得到
我的部落格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