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4 12:22:25黃小慈

勘巴得呦 !!!!

天公ㄅㄟˇ 阿

不要再哭哭了啦

您眼睛會腫喔

快點兒

給我太陽

太陽!太陽!!太陽!!!


一星期沒上班的我

昨天一開公司信箱

天哪

六百七十八封 e-mail

唉呦威呀

救人哪

我消化到剛剛

還有兩百多封

因為

每小時

都一直有 mail 進來

人家又要開會

除了上星期的

還要先弄好這周的

這樣

我 後天.大後天

才能

安心休假

翔古也辛苦

昨天

補上周的作業

弄到晚上9點10分

才離開安親班

一出現

就嘴扁扁

淚光閃閃

的說

馬麻,我的手真的很痠

雖然

老師有先給 David 吃一些東西 墊肚子

翔古他還是吃完一整大碗

台南意麵

吃完

一大盤

紅心芭樂

只是

他吃到快10點,還在吃

我說

你吃完

我們只能休息10分鐘

就要趕快洗澡

太晚了


結果

阿母我

睡著了

再驚醒

已經10點半

翔古

很 開 心 在客廳玩玩具

所以

速速協助他 梳洗完畢

上床躺平

我自己也累到一個不行阿

MC 整個亂掉

今天晚上要去找我們家 王太醫

><"

翔古

我們一起加油

2014  JANUARY ㄉ行程都已經排滿

一個一個

完成它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