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2 12:19:17黃小慈

各自的玩具.取捨的習題

翔古逼我在我手機下載 BEN10

Q10 我有聽過啦!!! BEN10 是什麼鬼啦!!!


今天不是會回溫ㄇ? 還不是很冷!!! 還下雨


但是怎能和漫天大雪的 YY家相比

謝謝 Y ............堆雪人還想到我!!!


"乾乾"阿

我發現手機有新版的CANDY


這個貓頭鷹 很酷喔


看吧!!! 切換到新的 MAP

很像很有趣ㄟˇ


仔細瞧瞧

這底圖

和最初的

很像有點兒關聯

一左一右

是鏡子?

夢境?

哎呀

太開心啦

今天搭車去北投

有新玩具啦

拉拉

對了!

昨天

中醫說

這次的感冒要好,需遵守以下三不

  1. 不吃零食,尤其是甜的   (怎麼可能)
  2. 不喝刺激性飲料            (知道了)
  3. 不要睡不滿7小時          (恩)

沒.....沒.....沒有一樣做得到

那.....那.....就一直被痰困擾

這.....這.....這就是取捨的習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