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3 12:47:04黃小慈

他策略成功了+我教她策略了

我每次回家開信箱

看到除了ex:帳單這樣重要的信件

其他的

就算是

曾經留下資料給櫃姐的那種

也一律

一律喔

資源回收

還很生氣說

地球都這樣了

還那麼不環保

ㄑㄩㄝ

但,但是

前幾天

信箱裡有一本

  • 丁守中先生
  • 騎著馬
  • 戴著牛仔帽的
  • 馬到成功農民曆

我沒有丟

絕對不是

因為

我是丁先生的擁護者

是因為

農民曆

但也不是因為

我需要農民曆

是因為

住在我家的娘

她相當非常 喜翻 農民曆

所以

丁先生的臉

就一直出現

我也不敢拿來墊泡麵

總之

這個行銷策略

之於家母

成功


爸的看護

是位44歲的姐姐

相當專業與盡責

24小時照顧爸的看護姐姐

也有家人需要她照顧的

那個 8 年級的青少年(看護姐姐的兒子)

每天會出現在醫院一會兒

給看護姐姐簽聯絡本喔

他昨天 肚子痛 沒上學

看護姐姐雖然憂心,但是沒有請假

還是 將我爹照顧得很妥當

幸好

看護姐姐 相當接地氣的 有玩 CANDY 紓壓

她在 391卡關

就是這關

人家昨天有教看護姐姐

過關的秘招

就是

  • 先將 巧克力球 解放
  • 忍住
  • 不要急著製作 斜條文
  • 而是爭取時間 (炸彈炸開前)
  • 完成任務 (藍色66顆+黃色77顆+紅色55顆)

當然

不是很好過

策略對了

就剩時間和運氣了

加油!!! 看護姐姐


還有

人家的網誌

2000篇了

8年寫了 2000則 !!! 謝謝大家不嫌棄的支持 ^_^ 阿哩嘎多 溝紮一馬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