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1 12:28:39黃小慈

我看以後都這樣好了

馬麻住在我家才一個多月

我好像已經有點依賴老媽了

  1. 馬麻會幫我去安親班接翔古,當我去醫院看老爸的日子
  2. 馬麻會送翔古去學校,當我早上賴床時
  3. 馬麻會幫翔古洗香香,當我晚回家時
  4. 馬麻會煮飯,讓我回家有熱湯喝
  5. 馬麻會煮甜品,雖然我只說一次我想喝地瓜湯
  6. 馬麻會洗碗,讓我不用每到周末,都要洗一整個水槽的碗筷

看到這邊

想扁我ㄇ?

拜託

我有負責一項工程

就是

隔天

隔天就進行

衣服 衣服衣服衣服

很乖巧吧?

話說

媽偶而回頭份的時候

翔古

晚上都會想頗婆哩

我看這樣好了

之後,都和我們一家三口一起住好了

這樣

我們三姊弟也比較放心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