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1 13:22:01黃小慈

翔古打氣網誌

大家好!!!我是翔古


這個星期天 ,就是10月27號的時候呀


我和把拔馬麻 一起到醫院看拱公


就是我買小可愛麵包的那天


那天我爸 幫拱公 刮鬍子


拱公 那天 還能走路


狀況本來很不錯

 

星期一下午

拱公還和我媽 聊天


一直到星期二 早上10點


突然呼吸急促

心跳到190幾

就送加護病房了


星期二中午

本來是OK了

但是

到了

星期二下午

醫院又再通知我頗婆

狀況

急轉直下

因為

拱公的肺感染了

懷疑是

輸了太多別人的血

所以

拱公

需要機器的幫助

才能呼吸


頗婆嚇壞了

幸好

醫生很專業

昨天

開始

拱公

有一點一點

慢慢的

進步了

今天

我馬麻教

頗婆

從我家搭車子到醫院的方式

因為

下周開始

我馬麻和九糾

不能一直請假了

早上就頗婆

代表去看拱公

我們其他人就晚上

去看拱公


拱公

加油

ㄜ...對了! 我媽在 4 4 2

九糾

你騎車開車要小心


竹竹

葛格有去加護病房看拱公

你還太小

葛格先代表就好

 

 


姨姨

你感冒要快點好


希望

拱公

快點恢復


我們都在等您喔


加油喔


一言為定喔

這是我上周的周記


也是我的心願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