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9 16:23:09黃小慈

自我介紹+高空砸物的後續


翔古的作業相當爆笑


很臭的腳
小帥哥勒
被以為二年級



翔古說他誠實的說出自己的缺點


愛玩也貪吃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早上


拎著早餐要去珠心算的翔古


穿著涼鞋
因為他的球鞋
昨天被低年的同學
從高空砸物(一杯打開的優葛)
弄得黏乎乎又髒兮兮


我說下午幫他洗鞋子
又怕不會乾
所以....等下來去買鞋子


下課了


好好搭手扶梯,就那麼難ㄇ?


是在忙甚麼啦?


厚!!! 竟然帶這個 傢伙 去珠心算


噌噌噌噌


真的是




好啦!好啦!! 很會 很會




天ㄚ....翔古....你..............


我會不會給 站務人員罵阿?



也太苗條了ㄅ!


可以了啦!!!


搭個捷運
也可以玩成這樣


到了!


唉呦~~造型氣球喔


翔古說要鱷魚


葛格說
衝鋒槍好不好?


翔古說好ㄅ


翔古祝這位
長得很像呂哈利的汽球屬叔
生意興隆


翔古!!!我們 是來買鞋的


不是買玩具


看玩具看了30分鐘後
願意來買鞋了




他喜歡這雙


小孩很愛這樣搭捷運


可以回家了ㄇ?


翔古對鞋子的品味
和我們乾娟頗類似


我突然發現


你發現了ㄇ?



究竟是翔古腳大?
還是我的腳小??
阿哉


然後 就 409 ~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