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5 12:50:37黃小慈

不用期中考的大人

大家好!我是翔古


今天和明天,我要期中考喔


我們三年級要考五科


就是

國語 英文 數學 社會 自然


我馬麻昨天 接到我的時候是9點


我答應馬麻在安親班,就會完成 TREE HOUSE的作業 

 

可是其實我在聊天

所以馬麻昨天很生氣


然後我昨天晚上

寫 TREE HOUSE 作業的時候

罵馬麻 是 混蛋喔巴桑

馬麻 很兇很兇地罵我

結果馬麻嚇到頗婆了

後來我昨天洗完澡

有跟馬麻大和解喔

頗婆不要怕

你女兒本來就兇巴巴的

 

昨天晚上

我爸跟我媽說

這個APP很好玩

今天我吃早餐的時候

我媽就一直玩這個

然後還一直笑

拜託!!! 這有很好玩ㄇ?

噌噌噌噌噌

幼稚

還有

她真的

省省玩

因為

手機版 CANDY

她剩下10關

大人好好喔

不用期中考

一直玩

><

上一篇:翔古打氣網誌

下一篇:翔古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