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9 15:00:15黃小慈

拱公頗婆遊台灣之勤美術館


這是我拱公 (現在是翔古在講話啦)
 
 

我拱公頗婆家的 花 開得很不錯ㄅ?


我拱公 10/9 不是去南寮漁港玩ㄇ?


隔天! 我拱公 又去台中 勤美術館迄投

 

也是拱公自己開車ㄛ


是不是超強?




而且 精神很好


頗婆 很開心ㄛ






台中 就是我蛋頭葛格住的地方阿


拱公 和 頗婆 這樣很可愛


頗婆已經被我媽傳染 拍照一直比 YA



這個墨鏡好酷喔



你們知道這是鴨?還是鵝??


 


我拱公 明天要住院


這次是 要 開刀


頗婆現在在準備住院的東西


九揪 明天會載 拱公頗婆來台北


拱公加油


一定沒問題的


^^


頗婆辛苦囉


大家都要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