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5 12:46:04黃小慈

拱公頗婆遊台灣之南寮漁港

我跟你們說


說兩件事 

學弟他都沒來吃早餐

因為他出國玩 8 天 7 夜

你們說

誇不誇張? 

還有更誇張的喔

就是

我拱公

超強

 

雙十節的前一天阿


我拱公 開車 載我頗婆 出去玩喔


因為 在新竹 會放煙火嘛


就是 雙十節的煙火阿


那天人會太多,所以,拱公頗婆 就在 雙十節的前一天,先來玩樂


我拱公 超強


沒有在管癌細胞啦


照樣趴趴走阿

 

太厲害了


超強


南寮漁港 離我拱公家很近


馬麻說 今年 是小鴨年 到處都是小鴨


屁勒!12生肖又沒有鴨

馬麻說 是因為 高雄的黃色小鴨啦!!!又不是12生肖


我問馬麻 為甚麼 12生肖沒有 鴨?

 

馬麻反問我? 是認真的問,還是腦經急轉彎?

拱公!!!馬麻 很無聊對不對?

後來 馬麻 自己 很無聊地說

12 生肖 當然沒有鴨鴨阿

因為 ....鴉雀無聲(生)

自己一直笑

可是我都聽不懂 


YA YA YA....是海綿寶寶

 

頗婆 如果 是假裝 抓海綿寶寶的腳 就很搞笑了喔

哈哈


這就是南寮漁港


在新竹阿


有17公里海岸線的那個


就是這個




大家有空也來玩ㄅ

就降 ~ ~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