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2 12:48:37黃小慈

這些天我們都在做這些事

大家好 !  我是竹竹

我跟你們說喔

我馬麻 天天 在房間偷哭


我頗婆 蠻冷靜的 她會自己搭捷運去散心

你們看 頗婆去了那麼多地方

而且是一個下午走完的喔

如果是 我翔古葛格和我姨姨 一定辦不到

他們兩母子 一個下午 只能去一個景點

可是 如果是我和我馬麻

應該可以和頗婆一樣

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對了!今天我姨姨 睡過頭

是我頗婆帶翔古葛格 去吃早餐和上學喔

早餐店老闆娘 跟我頗婆說 姨姨很漂亮 頗婆很高興

這些都是頗婆自己某一天下午去的

上星期六 換大家一起去

因為淡水離拱公 住院的地方很近

所以 我們來這邊吃午餐

有新娘ㄟˇ

奇怪!!! 翔古 葛格 怎麼還不來?

姨姨不是去接他 下課ㄇ?


怎麼那麼久啦?


我知道了


因為天太熱 翔古葛格一定是走不動啦


後來 ~ ~ 姨姨跟我說...翔古葛格一直走一直玩 彈珠人

所以 走那麼慢

我要等得不耐煩了啦

ㄏㄡˋ......

好像來了

終於到了

我們早就開動了

頗婆這....姨姨說要配紅酒啦

翔古葛格和姨姨 共吃一份

我姨姨 說我很漂亮

我就唱歌給大家聽

翔古葛格 熱暈了

姨姨說 翔古葛格 說 我們走了 超過1公里 有ㄇ?

今天是我馬麻 請大家吃飯喔

姨姨說 她姊真好

翔古葛格 吃很多

我也是

我在喝阿薩姆紅茶

喝光了

葛格也吃完了

姨姨說 葛格 吃西餐 都要吃 大蝦+牛排 的組合

哈哈

後來晚上

九糾 他們 回內湖之前

竟然 竟然


在翔古葛格家幫久鳩過生日


對著薑母鴨唱生日快樂

翔古葛格 壞壞 唱....祝你蛋糕發霉,祝你洗澡沒水

然後就被大人修理了

星期天我們

又去看拱公

昨天

姨姨

在醫院辦很多事情

傍晚又到京站接頗婆

頗婆帶了好重的行李

幸好姨姨

有去接她

那個

姨姨

玩到沒得玩了

只好回去

打滿三顆星或前10強

拱公 加油

我們都幫您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