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3 12:59:33黃小慈

顧小孩之餘也要充電

你們都說 這個 很好哭

我就準備好要來哭

可是158分鐘的

悲慘世界

人家 一滴淚 都沒有掉

是我太狠心了ㄇ?


這片租回來的那一天

很像是

寶傑 那個 談話性節目(如果不是 寶傑 也是 ...類似...的)

正好,在討論這個詭異的山頭

一開始

我很慶幸

他們找的是專業的攝影師跟著上山

這樣

我不至於

像是

看 厄夜叢林

那般的頭暈

100分鐘的劇情

大部分都還 OK

直到

詭異的 生物 出現

不禁笑了出來

這樣

太瞎了啦

真的

看不見的才可怕啦

出來亂跳

就搞笑了啦


我就快要進入

傳說中的

347

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以上是我

中秋節周末的

除了顧小孩的

其他進度

還有這個


我才看到第 4 集

是說

男主角

會不會也太帥了

真的

很帥ㄋㄟˋ

至於劇情

還好說

而且

這樣可以搞 四季 喔 ?

那不是

逃出去又被抓回來 X 4

不重要

反正

男主角

那麼帥!!!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