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1 11:16:33黃小慈

月圓人團圓(下集)


到頭份的時候,是下午3點多
 

爸的精神相當不錯


媽說要拍照


CC
 

爸下星期要第四次化療


接下來醫生會評估
下一個療程的計畫


從我們進門


媽就相當忙碌


媽知道快4點是
翔古的安親班
下午茶時間
所以
很認真的在弄牛肉麵


本人15吃素阿
所以
媽弄咖啡給我配月餅

媽說翔古 燙燙的



所以...傍晚到台北,就先來看醫生


喉嚨發炎


跟醫生獻寶^^ 從民岳那裡獲得的 恐龍手套


呼呼一下


幸好醫生 中秋節 有開


很口愛的診所


到處都是 小玩偶




小狀況
現在沒燒
就咳 


昨天去康寧醫院
探望雅惠
她好多了!!!!真的太棒了


辛苦林把拔 和 林馬麻 啦


翔古又耍寶


和林馬麻 親親抱抱 說掰掰後


我們去市場買青菜
翔古  眼睛很 厲害的
發現恐龍小書
竟然沒有要買
很乖


我說要剪髮
我還說蕊那阿罵 一定沒有開


翔古就被我拐進來 曼都


對!你就看卡通....不要哭哭鬧鬧


看來可以喔


我也來修一下頭拿毛


蝦咪....我的頭髮,被剪了那麼多....看起來....還
能 像 是 沒 剪 
強!!!! 因為我說...我要修頭髮,長度不要變
所以 是打薄在裡面


卡通真的可以ㄟˇ


這....曼都 好趕流行....


黃色小鴨ㄟˇ


我們剪髮的同時
 

謙傳給我 竹竹 的照片


竹在唱 我們這一家


昨天換姊 和 謙 回頭份


竹竹 姨 愛妳!!!


那個


行經332


我要看緊張刺激的這個
CANDY 先丟一邊了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