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1 10:27:12黃小慈

月圓人團圓(上集)

 

翔古在求他哥給他那個

 

"那個"   就是一個,翔古在台北,朝思暮想的: 恐龍手套

 

廚房可以說是相當忙碌


大廚二廚


哇哇哇哇哇.....我太 孤陋寡聞 了....這玩意ㄦ,我第一次見著阿


專業


這湯圓看起來 好Q嫩ㄛ


其實備料 是相當耗功夫的


我覺得 阿婆大嫂二嫂 可以 參加比賽了

比那個....最快時間做出20人份的大餐


中秋節當天 苗栗縣 大湖鄉 天氣好得....不!得!!了!!!


我和2709 先陪馬麻 去 換藥


開車到大湖車站附近的醫院


馬麻的手指要換藥


先量血壓


很好


護士細心的換藥


ㄜ....這我的啦....我天生低血壓....心跳也不快


馬麻 千萬要忍住 不要碰水喔


2709去開車
馬麻說帶我去買一個東西
哇....大湖的市場 ....好多人喔


馬麻 俐落的穿過 小捷徑


到了


要買豆腐皮啦


哇~~ 好新鮮的菜喔


好囉!!! 要拜拜囉


甜湯圓 月餅ㄦ 吃甜甜


民岳 擁有健康的膚色


翔古 渾身散發出很調皮的氣氛


但是 二嫂 都有辦法克住


大家聊天ING


林芯妤 這位少女....說是要將頭髮留長....捐出去


差不多了....可以捐了啦


二哥

就....哀鳳五啦!!!!


秋高氣爽的


有人的手刮破皮ㄦ了


2709.......你不要再欺負 姪女兒們了


一家人一起就是開開心心的


二哥...就是哀鳳五 !!! 相信我


比YA的少年,就是手軸一直流血的 破皮的 掉漆男孩ㄦ


2709說他下廚的英姿 我怎麼只拍到 這張


ㄟ....還有這張阿


二嫂 很像 廚神 可以很快的切出薑絲


唉呀呀呀呀....龍舌蘭ㄟˇ


木材ㄟˇ


好有FUㄛ
嫁過來快10年了,還是覺得這木柴超酷的


要拜第二個ROUND了
千萬不要問我
第一個ROUND在拜????
因為
我也不知道 ^_^ 


小孩就一直玩


廚師們就一直趕時間


我除了打雜
就是拍照


要拍給大哥看阿
上次見到大哥是
過年ㄟˇ
真是好久不見


恩!!!換上一盒月餅


換上菜菜


開始拜拜


翔古都跟著去撿 升高


民岳 說我是狗仔隊


幹麻不給我自拍???




哈哈哈哈哈哈!!!!沒能擋了吧


這就 民麒 的傷口


背光啦!!!


丟球喔


民岳好強!!!他捉到了




等下阿英也會進來


太好了


姐姐也會進來


哈囉!!!王 ㄙ ㄌㄧㄢˊ


哈囉 誠誠


阿英辛苦了
誠誠和翔古小時候....有得拼哪!!!

大姐....我睏了....來去午睡了
午睡起床
和大姐姊夫 說 掰掰
就北上了


哈哈...連照片都沒拍到一張


因為我還沒睡飽


好的!!! 下午三點鐘 前往頭份鎮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