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7 12:17:35黃小慈

亨利學弟風捲雲殘的....

翔古等不到 亨利學弟 心情不好啦


說他要吃鐵板麵


對!!!坐著就可以了...不用站起來吃


很乖


會笑了ㄏㄡ? 因為 亨利學弟出現了


亨利說也想吃鐵板麵

怕錢不夠

我說不夠的部分阿姨出

亨利說不行

我問亨利...他的錢包還有多少錢?

亨利說幾十塊

我說麵麵 35 ! 亨利數了數

夠ㄟˇ....還夠點飲料....好開心啊


一起開心吃了


翔古一天到晚

玩得手手腳腳...都是傷


我一直督促這兩隻

不要聊天

趕快吃


早餐店的老闆

的玻璃

給撞破了

一直沒補

我有很留意

怕我們給車撞到...這樣


亨利學弟

果然

風捲雲殘的

吃掉了一盤麵

佩服佩服


我今天在捷運上

完成了 第 22 個區塊


我要前進

321 囉

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