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6 12:52:39黃小慈

俐落完成的家務

昨天我把這些髒兮兮


洗成亮晶晶


然後開始洗衣服


首先是...把陽台衣服收進來


無情的孩子...一直叫我煮飯


我準備了 雞湯


蒸螃蟹


他在客廳剪恐龍


就這本


這把不是左手專用剪刀

所以,翔古用右手剪


青菜的部分是 豆苗


再把這些 切一切


大功告成


翔古的恐龍和午餐 都快完成了


飯煮好了....翔古卻跟我說....他只想吃菜

挖哩勒


9月15號 的 中午以前

我就這樣 完成了家事 5 部曲+假日煮飯篇

PS. 洗碗.洗衣服.收衣服.摺衣服.晾衣服 = 家事 5 部曲


以上

是我昨天早上

俐落完成的家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