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4 13:16:39黃小慈

一些溫馨的小事兒

這就是翔古

最喜歡的水果

不是紅的

還不愛喔

他昨天晚上

很興奮說~YA!!! 這樣我明天可以尿紅色的尿尿

AND

我不過就洗個澡

 這個小孩

一個人吃掉這一整盤喔

噌噌噌噌噌噌噌


還有還有

今天

買早餐的時候

發現

賣噹噹

這個磁鐵

蠻可愛的嘛


我們家翔古

現在連OK

都會挑喔

  • 我這種
  • 公主款的OK
  • 他情願
  • 痛痛
  • 也不貼

翔古說

這個很娘


那個....347 卡一個晚上了 SO SAD


我昨天晚上

  • 一直沒辦法將我做出來的
  • 巧克力彩球
  • 保護好
  • 直到
  • 我在她旁邊做出
  • 包裝紙為止

她就一直被炸掉

><

SO SAD

我團購的柚子酒

因為太重了

還放在公司

我每天晚上

都有想到它

找一天

搭TAXI帶他回家

 YA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