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0 13:18:00黃小慈

5+3 科.迎新.PS


三年級的課表

讓我傷心了

一二四 都要洗便當盒了

不然來買三套餐具好了

話說....國小老師.... !!!!好精實的工作阿.....


三年級!除了 國 英 數 社會 自然 五大科


   還有這三科


這孩子 如果是 唐溫蒂 就好了

藝術ㄟˇ


這本很好笑   我昨天覺得它 長得挺像漫畫書的


詹老師 說家長要準備 小字典


胖叔叔 只賣這一款 一點兒都不小


老師交代還要準備 這些 文具用品

還有好多 習作本


我怎麼覺得我三年級  課本只有一點點


時代 真的是變了

英文習作 和 英文課本 挺精美的


真的要用登山型的書包喔

今天開學 迎新生哪


敲一下智慧門


幸好今天沒下雨


古古 加油

我偷偷跟著他


他真的走很慢


座第 1個


放個書包 和這女生聊很久

加油囉

翔古

^_^  PS.277

上一篇:開學了啦 . 274

下一篇:Yesterday and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