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4 12:59:07黃小慈

小孩不在家的第一晚,就發生了...

翔古不在家

一定要安排一下的阿

今天揪了妹妹們吃麻辣鍋

所以

昨天

很俐落地完成

家事五部曲 (洗碗.洗衣服.收衣服.摺衣服.晾衣服)

之後

  • 我優閒的
  • 躺在床上
  • 吹著冷氣
  • 看著康熙
  • 玩著CANDY

等我醒過來

已經是兩小時之後

  • 我那樣的姿勢
  • 維持著
  • 所以
  • 我的
  • 背後
  • 有一種
  • 類似落枕的~感節~

我還是

很鎮定跟2709說

背後有點痠痛

他就很善良的幫我噴肌樂

然後按摩的時候

我就哀哀叫

  1. 到現在
  2. 仍舊不能大笑
  3. 早上搭TAXI
  4. 司機只要油門踩一下
  5. 我就很想殺了他

而且

今天

清晨

接近6點的時候

我的堂姊

打給我

阿慈,你還在睡ㄏㄡ?我知道這樣也太早了!可是我真的很掛懷阿新叔(我爸)

然後開始講半小時

我就

很認真的回答喔

所以

6:30倒頭又睡

結果

睡到8點多

幸好

今天 部週會 是10點開

不過

我還是遷怒2709...怪他沒叫我起床

難道是

小孩不在家,樂極....的結果???

那個小壞蛋

昨天晚上9:15有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1. 說洗澡.整理行李...都沒有問題
  2. 正在玩枕頭大戰
  3. 然後就敷衍掛電話

老師再打來說...每小時都幫翔古量體溫,都沒燒,但是翔古有偷吃冰,就是用我給他的零用錢,去買冰吃

ㄎㄎㄎㄎ....希望今晚.....不要再樂極....那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