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3 13:09:06黃小慈

放手 . 搞笑 . 周末

出門了 !出門了 !!這個小孩兒出門了!!!


再怎麼忐忑 ,我也還是放手了


好好照顧自己喔 ~ ~ 寶貝古


今天早上的會議,我發現 坐在我隔壁的陽光吟...她包包用色大膽不止


她 她 她 的功夫鞋 真的太太太太太妙了啦

即將到來的這個周末

原本要和汎愛的大家

一起去... 萬里白宮 ....恩 ....我決定乖乖陪老爸

所以前天

自己開車去林口參觀乾娟的新家

提早和回國的YY小聚


翔古和 貝貝 牛寶 真的是 一年一聚ㄟˇ

翔古  和  貝貝 都長高了


上次見面是 在餐廳 胡搞瞎搞那次


哈哈...貝貝 和 牛寶 ....還有大家 ~ ~ 你們周末也要玩得開心喔

AND.....乾娟家離我家真的好近喔

我發誓我真的開100....恩....部分時候有到110啦

堤頂上高架,一下就到林口!!! 交流道下來...不到5分鐘 乾娟家就到了

我真的越來越多朋友住 林三淡 (林口三峽淡水) 了

林三淡的捷運 快快蓋好啦

人家找乾娟 才能小酌呀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