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5 12:28:59黃小慈

放風日第二天實況報導

昨天的晚餐阿,在無老鍋

右邊的那個湯底...是膠原蛋白....蝦咪挖郭

左邊的是...一點都不辣的小辣鍋底

  • 千萬別誤會
  • 不是油條鍋
  • 只是我失手
  • 一下子
  • 下了全部的油條而已



在 新生南路 V.S 仁愛路口

關於這個評論

我不覺得鹹哪 (可能是配酒)

也不覺得吵呀 (因為我們本身很吵)


  • 昨天晚上
  • 是因為翔古不在家
  • 約的放風日
  • 是在某日午餐的時候
  • 胡亂約的

結果

菜包 和 川茹 也出現了

大開心哪!!!

好久不見了說

吃一半,我和翔古通電話

他說

他把我給他的 300 零用錢,用到剩下42

因為他買禮物給我

我問他~買了甚麼?

翔古說...我買了一盒麻糬

翔古又說....我有偷吃幾個

哈哈哈哈哈....麻糬有效期限是明天 7/26

那樣阿....我明天帶去醫院討好護士好了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