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30 12:44:17黃小慈

謝謝神明保佑(淚光閃閃狀)

[前情提要]

翔古4月份感冒引發中耳炎,4月底中耳炎好了,但是感冒的鼻涕逆流,中耳積水了!翔古說他左耳...悶悶的...像在水裡!醫生給了藥,吃了兩周半,翔古說...還是悶悶的~左耳!醫生說...停藥,觀察!一周前,醫生說,積水超過一個月了,如果達到三個月以上,傷耳膜,這種情況,要在左耳放小管子,要全身麻醉,做簡單的小手術,所以,要去大醫院,因為要全身麻醉!從翔古積水到現在已經超過1個月...差不多...要為手術...做準備了!所以我們慎選醫院,還找了放管子專門的醫生,人家晚上和周末,還沒有門診時間(在台北)...所以排了昨天下午

[昨天下午.台北馬偕]

中午的滂沱大雨,讓趕去醫院的我們,行程有些許的底類

2709送我們到醫院之後

就趕回去和客戶談案子

他問我...你一個人可以搞定ㄇ?

我說...不然勒?

然後開始

恐怖的

第一次門診 大醫院掛號程序

有生氣

見到醫生

是兩個小時之後

醫生看了翔古的耳朵

說~恩~有積水

先去排隊做聽力檢查

要排很久喔

我心裡想 ~不然勒

靠!!!

又兩小時的等待

翔古

  • 一直看恐龍書
  • 一直想去搭我說不准搭的電梯
  • 一直想去買東西吃
  • 一直去鬧別的小孩
  • 一直不給我玩CANDY

終於

到我們檢查了

奇蹟就在檢查的一半

發生了

檢查到一半

翔古跟我說~媽咪~我耳朵剛剛通了ㄟˇ

ㄏ阿ˊ???

狐疑的我

帶著翔古

回到門診

等報告

又半小時

見到醫生了

醫生說~恭喜!!!積水消失了!!!聽力也沒有受損,不用開刀了

我有種....這是奇蹟ㄇ? 的感覺

醫生說...積水就是這樣啊!會突然好的...恭喜!!!可以回家囉

我再問一次...那....真的沒事?

醫生說...恩!問小孩本身最準,他說耳朵悶悶的就是悶悶的,通了就是通了

翔古說...現在通了!醫好了ㄟˇ

挖!!!翔古你知道ㄇ????醫生...他沒有醫ㄟˇ

總之 ^_^ 是好事一件啦

謝謝神明保佑

不枉我請假奔波一個下午

太棒了!!!

拱公 2013-05-30 13:51:29

拱公與頗婆
為翔古高興

版主回應
3Q to 拱公和頗婆 2013-05-31 08: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