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6 13:36:59黃小慈

我和馬麻昨天去竹圍

 
昨天出門前,巴比和媽咪 一直一直一直提醒我 一件事

 

等一下到醫院,不能說雅惠醜 不能說雅惠怎麼沒頭髮 不能說好噁心好恐怖

 

拜託!!!你們大人真的以為我們小孩是ㄅㄞˊ ㄔ ㄇ ?

 

到了!!!我和媽咪從捷運站出來...一路吃吃喝喝過來....竹圍捷運站附近,好多吃的喔

 

我們先到病房
我很乖喔
我都沒有講(是回家的路上才偷偷跟馬麻講...)

但是....我媽很遜....她眼淚噴出來了....
林馬麻說,沒關係沒關係!!!那個親朋好友來丫,女生第一次都會流眼淚!男生就會罵...ㄏㄡˋ...哭甚麼 ?
我媽說...真的好心疼...好心疼

 

後來看護阿姨幫忙...雅惠出來曬太陽....她好開心喔

 

我和昀昀也很開心阿
對了!昀昀是秋樺的大女兒啦

 

我們兩個有各自喜歡的書

 

馬麻說...希望雅惠可以趕快下床...可以好好說話....可以回家

 

然後押
碼麻她

 

星期五晚上才到65關


昨天搭捷運的路上
我媽....一路前進到75啦!!!
挖!!!!好開心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