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2 16:47:49黃小慈

鐵板燒時地震了

 

大家好,我是翔古!!!剛剛地震好可怕喔

 

我在 我把逼 的office旁邊的店午餐

 

就是九元鐵板燒

 

我八比今天和客戶阿北約好午餐

 

客戶阿北和巴比認識13年了,所以我和媽咪也被邀請一起

 

這個廚師帥帥的!!!

 

八比說 他最喜歡吃 鐵板燒和日本料理

 

因為看廚師很忙碌,他就會很高興 

 

媽咪說,八比最討厭吃自助餐...因為要自己去拿食物

 

媽咪說...以後請八比吃飯,如果要走來走去的!他會很火大

 

帥帥的廚師叔叔幫我做兒童料理

 

吃到一半...地震好恐怖...住在彰化的梓筠姐姐傳訊息來說....好搖阿!!!

 

隔一下,住在台中的二伯梅傳訊息來...好搖阿

 

原來震央在南投阿!!!

 

台灣應該不會板塊分裂吧?

 

媽咪說...大家平安最重要

 

吃完午餐!!!我和媽咪就搭捷運回家

還去737超商買洗衣粉和洗碗精...那些...
媽咪一直說提不動...我幫忙的結果...東西差點全部掉出來
幸好有路人幫忙
路人只說...ㄏㄚˊ ...沒有很重阿...
媽咪就說...不好意思ㄛ!
我就說...真是見笑了
Orz
為甚麼媽咪和路人就一直大笑
真是見笑了...不是笑話呀



還有,昨天下午,媽咪一邊看這個影集,一邊打Candy

 

短短的一天,從81關到91關ㄟˇ


而且都不分我玩
媽咪好小氣
就這樣~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