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5 13:05:57黃小慈

我這樣笑翔古,會不會太過分了?

學校檢查單~蓋上~

齲齒兩個字

說是5/20前要給牙醫瞧瞧

所以

  • 昨天 咱 母子倆
  • 在牙醫診所
  • 待了超過1個小時

葉醫生說翔古牙齒~還~好~

倒是

  1. 門牙
  2. 有一顆要掉,可掉不下來
  3. 另一顆門牙,已經長出來,被擠到
  4. 掉不下來的,那顆門牙
  5. 是之前蛀牙,先暫補的那顆

葉醫師跟我打暗號說

要拔牙

拔掉翔古那顆

暫補的門牙

葉醫師要我在外面等

因為我在裡面

翔古只會哭更大聲

我和候診室的其他病人

聽到翔古

哭天搶地的叫罵聲

卻忍不住笑了出來

他一邊哭一邊說

醫生!你這樣會不會太過分了

拜託!!!求求你....放我出去

不要碰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拔完牙

不能習慣麻藥的翔古

一直說....馬麻......我的嘴巴為什麼像香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醫生說

9點之後,才能吃飯

翔古就一直喊...我快餓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這樣笑翔古,會不會太過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