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7 12:26:37黃小慈

阿慈明天去看您...

我的父親有四位兄長,五位姊姊

也就是說

我有四位伯父,五位姑姑

在我成長的溫馨小鎮

和伯父家的互動,是童年時期美好且重要的回憶

在我念大學之後

就很久很久~才見到我的這些長輩~

但是

從我是小小孩

到我是小小孩的媽的現在

都還是能感受到

長輩們...或者是說...親戚們給予我溫暖的感覺

那個養分是一直在的


幾天前

上班的途中

姊用Line跟我和謙說

我其中一位伯父

在凌晨過世了

當下

是真的嚇一跳

姊說 阿創伯 享年79的時候

我才驚覺

阿創伯 已經是這個歲數啦!!!

知道他一年前

大病一場

只是沒想到

年初才送走 阿公 的大家

端午未到

又...........


我覺得 我爸 一定更加 傷感

我跟翔古說

明天我們要回苗栗

阿創伯公 上香 跟他說再見

翔古說...所以,阿太 會介紹 他新朋友給 阿創伯公ㄇ?

我說...會

小孩的想法

浪漫得多

我本想自己開車回家

2709說要一起上香

2709對家族婚喪喜慶,向來認真對待

恩....這就是人生ㄏㄡ?

  • 離開我們的長輩們
  • 活著應該繼續付出的我們
  • 對待生離死別
  • 除了 豁達
  • 更該 珍惜

^_^ 阿創伯...一路好走!阿慈明天去看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