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4 12:30:03黃小慈

我放手了!在小二結束前,一個半月

一般來說

看著小孩

揹著書包,自己走進校園的背影

心裡酸酸的 felling

應該是發生在小寶貝小學一年級上學期的時候

但是

是的

沒有錯

  • 這個心情
  • 這兩天
  • 才在我身上出現

上週五

老師跟我說

翔古過完暑假,要昇三年級了

是三年級喔

應該讓他自己教室了

翔古一本正經地跟老師說

~可是,老師,我沒有貴賓證

噗....................

我和老師都快笑史啦

老師說

放心!你不用貴賓證,就可以進校園


所以

昨天

我在校門口

看著翔古的背影

今天

他走了五六步

才回頭看我一下

明天

應該頭也不回的

走進教室了

在小二結束前,一個半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