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1 18:30:14黃小慈

兩個續集+她不理她媽

我昨天不是寫了網誌,說豬肚變鍋牛的殼ㄇ?

瑋鈺就說...沒圖沒真相

然後 翁太 寫了 我不太懂的步驟

昨天晚上

我在湯裡千辛萬苦的找到了些 許   豬肚

且 PO了 這張照片在 FB

然後 書榕姐姐 被這張照片嚇到了

洸哥 和 二嫂 細心的說明阿

我頭都

我雖然不會煮豬肚

可是我的植物

長得挺好的

很可愛ㄅ?

菜豆長得 ~ ~  多......好

今天可以

慢慢的從大安站走向公司

要感謝我姊

姊在外地出差

昨天晚上 就瘋狂的思念她女兒

所以今天早上6:51 就要我跟媽說

她要和她女兒 史該闢

哈哈....CC

聽說

竹竹...今天耍叛逆呀....不看她娘呀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