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0 13:20:11黃小慈

豬肚 怎麼變成 鍋牛的殼

上次回老家

帶了阿婆做的~~鹹菜~~北上

心裡頭打算

學婆婆那樣

豬肚鹹菜湯

昨天

我就很狐疑的拿出

冰箱裡

我從市場

買的

豬肚

狐疑的原因是

豬肚怎麼會長成這樣???

當時老闆相當肯定的說...對!這是豬肚!!

一開始 我說

我計劃要 做這道菜時

2709 就很懷疑我到底會不會料理 豬肚?

  • 拜託
  • 我最喜歡吃酸菜肚片湯了好ㄇ
  • 不就切一切
  • 放下去和酸菜一起煮
  • 還要加薑絲嘛!!!
  • 有多難???

結.....................果

為甚麼

我的豬肚

明明是一片阿

下鍋後

捲成 一小搓?

翔古說

像鍋牛的殼

吃起來

也和我平常吃的不一樣

硬硬的

老闆

到底是不是賣豬肚給我阿

算了啦

氣死人

翔古還嘟著嘴說

媽咪根本就不會煮豬肚...我不要吃鍋牛的殼啦!!!

囉哩囉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