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8 12:41:02黃小慈

武陵櫻花(第3回)

今天我在翔古學校,遇到翔古同學的媽媽 

她很興奮跟我說~~我兒子跟妳兒子是嘛己ㄟˇ

 

我說~是喔!那你兒子的名字是? 

翔古同學媽媽說~我兒子綽號叫~~蛤罵~啦!

蛤罵馬麻 又說 : 妳會不會覺得幫小孩看功課很累?

 

我說 : 當然會呀!!!而且小孩都不聽我的

蛤罵馬麻說: 我們家蛤罵是會聽我的啦!只是ㄏㄡˋ!!我不太會教啦

蛤罵馬麻又說:我家蛤罵說,妳兒子英文和數學都考很好

 

慈說:那是因為有安親班啦!而且就低年級嘛!!看不出來啦

蛤罵馬麻說: 我就想說安親班很貴呀,不過我又要顧大的,還要煮飯,嗨呦....

慈說 : 妳不是要上班???這樣怎麼有時間?

蛤罵馬麻說: 就是阿!我就在想三年級,功課變多,怎麼辦?阿安親班怎麼收費?

我們去的是每個月7000

蛤罵馬麻~ 7000喔....我想一下

慈: 那我去上班了喔!對了!!妳也可以考慮,學校的課後輔導班阿!比較便宜

 

我知道蛤罵馬麻 第一胎和第二胎 相差10歲 

她之前有懷疑過我...未滿30小孩上小學

加上,蛤罵馬麻,在翔古他們 一年級時,熱烈的和我討論過,周老師的教學方式

所以我跟蛤罵馬麻算能說上話 

她是永遠看起來像剛出院的氣色

總是瘦到我想買早餐給她吃的瘦

我感覺得出來她生活辛苦

從 蛤 罵 高高壯壯 活潑大方的 結果看來

我想 蛤罵馬麻 把小孩照顧得很好

現在二年的英文 對蛤罵馬麻  比較有挑戰的是 發音

我是跟蛤罵馬麻說...學校老師都有教阿!家長稍微看一下就好

 

蛤罵馬麻 加油!!!妳總是讓我....反思到....珍惜這件事

話說...今天的櫻花...是 ~ ~ 老爸的作品喔

ㄎㄎ

我已經想好我暑假的時候要去哪裡玩樂了

兩天的是 墾丁, 四天 的是新加波

耶耶 

墾丁 是 汎愛年度旅行

新加波 是 我和翔古的旅行 

 

我有約2709跟我們去新加坡喔...他...不愛...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