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5 13:06:52黃小慈

武陵櫻花(第2回)

今天早上我不開心

 

突然的工作狀況之亂成一團

 

所以我就發脾氣

結果總是自己受苦

這就是修煉不夠

 

ㄞ...............

脾氣也發了.........怎麼辦才好ㄋ?

 

算了啦

與其多說些甚麼,不如盡快把事情收尾

 

要忙的還那麼多

就繼續往前吧

 

工作哪有不辛苦的,是不?

 

這樣會很過分ㄇ? 說是武陵櫻花,卻在抱怨心情?

噗....沒關係啦!讓我說一下嘛...不然我該如何釋懷ㄋ?

我那麼著急,我的趴ㄋˇ...還是淡定

他的淡定,足以凸顯我的爆躁

可是,我自認為....我的趴ㄋˇ....可以比較熱血一點對待我們的任務才是

熱血!態度!! 這就是我 咆嘯的原因

或許 冷靜 才是 IT 的本質

等等...武陵農場 是雪霸 國家公園喔?

 

看起來是ㄏㄡ

好啦!我錯了!!希望我的趴ㄋˇ....盡速回覆我的需求

下午的任務 可以暫時抽離 亂糟糟的工作 

相對的 星期三 可能會更膠著

今天就cover今天的麻煩 

明天的交給明天吧

深呼吸,吃B群,喝咖啡,睡一下

下午準備上工

這些櫻花 還是很美

配上我今天的文字 真的很不搭

但是我貪心

又想說心事

又想放櫻花

就請大家見諒了

我感冒好了,事情過了,就沒事了

 

 

 

 

謝謝收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