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1 13:20:05黃小慈

武陵櫻花(第4回)

 

今天是 騙人有理的日子

 

翔古這個幼稚鬼,早上在電梯裡跟鄰居說...晚安,愚人節快樂

 

翔古不知道在興奮甚麼說...今天老師說起立,我可以坐下ㄇ?

 

翔古又問...上課鐘響,可以不進教室ㄇ?

我跟翔古說~~愚人節,不等於,可以調皮搗蛋喔

翔古說...........阿!!!!妳在開玩笑ㄏㄡ?

並沒有  !!!  我認真的說 

翔古又說...你騙不到我的

 

因為也50分了...就速速與翔古說掰掰

心裡頭 一直在想 今天可以鬧誰

但是先查一下 4/4 的高速公路有沒有高乘載

後來放棄開車回苗栗了

太塞了

決定搭車

火車票 定不到了

就 去的時候定高鐵

 

回的時候搭火車

希望翔古的阿公  早日康復 

雖然覺得帶翔古去醫院也只是搗蛋

可是...阿公...應該很想孫子去探望他

再怎麼難定的車票...一定要定到

 

而且~~爸會到竹北接我們阿

ㄏㄏ....真是太棒了

 

 

那就....一邊看櫻花照片...一邊祝福 翔古的 阿公 早日康復

爸也會和我們一起去醫院探望~~翔古的阿公~~喔

謝謝爸!!!

上一篇:武陵櫻花(第3回)

下一篇:我的兒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