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7 16:13:00黃小慈

龍年行大運(大團圓)

 
大年初一,大人也都是很早起床的喔
 
大伯梅 和 二伯梅 在準備素菜
 
因為大年初一要拜拜阿
 
大人都很忙ㄅ?
 
黃小慈初一一整天都吃素的
 
阿婆 有特別幫 我媽 配好三餐的 素菜喔
這個紫米桂圓飯,吃了會全身熱呼呼的!二伯梅的拿手好菜
 
阿婆的蘿蔔糕 最受歡迎
 
這個素雞,很像雞肉喔
 
哈哈...梓筠姐姐穿企鵝裝
 
大年初一...好冷喔
 
這個蘿蔔糕...超級好吃
   
拜完素的...還是要準備其他拜拜的東西
 
阿婆家有超級大的...蒸鍋
 
很酷吧
 
黃小慈除夕和初一都是3點半起床
初二就變成...4點半起床了
而且還頭暈暈的...可能是前一天吃素...沒力
 
我們四個都叫~林民甚麼~
 
巴比叫我乖乖
 
我欺負我媽,大人就會罵我
 
總共要拜多少次呢? 8次啦 ,從除夕到大年初二
三個姐姐
 
看看我多棒
 
 
很強ㄅ?
和大伯踢球
 
我騎車
 

 
我要馬麻和姐姐陪我騎到外面
 
車太多
 
風太大 回來
 
我表妹 禗翴 她四歲
 
阿英~古姑~在跟我講道理
 
小妤兒姐姐 在玩電腦
 
 
媽咪真的很愛看偵探小說
 
雅青姨姨借媽咪的
 
有趣的目錄  
初二的晚上,總共有23+1人喔! 加1在阿英古姑的肚肚裡
大人說這叫圍爐
 
真熱鬧
 
八比抱我放鞭炮,一共6次喔
 
大年初二傍晚,大功告成!一共拜了8次喔

真是辛苦大人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