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7 13:25:34黃小慈

龍年行大運(回老家)

 
大家新年快樂!!!
 
我今年有參加我爸我媽的尾牙喔
 

 
我媽很早喔!早上7點多就出門去彩排
黃小慈和阿北,一起主持下午的頒獎典禮
所以是我爸在接送我啦
 
星期六,我們起床就回老家囉
一回到家,就發現阿婆她們好忙喔
 
阿婆在做發糕
 
二伯梅 在弄魷魚
 
阿婆技術很好喔
 
黃小慈才倒一杯,就把烤盤滴髒了!阿公阿婆超緊張的
 
我爸說甚麼他也要幫忙
 
唉呦~很認真喔
 

 
發糕完成囉
 
黃小慈在耍寶
 
梓筠姐姐臭屁啦!今年考第一名,又變瘦,一直被大人稱讚啦
 
黃小慈一直大呼小叫,說二巴梅很強,會幫魷魚~雕~花

小妤兒姐姐...會幫水果~擺~盤~

我媽,為了隔天除夕拜天公
她調了3點半的鬧鐘喔
 
天ㄚ....除夕那天....黃小慈真的早起了ㄟˇ
 
阿公看吉時拜拜的
 
巴比抱我~點~鞭~炮
 
二伯梅真的好強
 
黃小慈就一直在廚房聊天,玩FB


 
 
超強
 
一次做很多道菜
 
 
厲害

 
黃小慈也有折喔
 
二伯梅 那麼忙...黃小慈還要玩~自~拍~
 
阿婆 和 大伯梅 在外面洗東西
太暗...天還沒亮...拍不起來

 
民諭葛格...好會寫春聯喔
 
二伯梅說明年讓民諭葛格~擺~攤~好了
 
龍年大吉
 
我想出去玩...可是大人說...要等一下
 
我媽就跟我玩拍照
 
 
拜完天公,拜祖先...耶~又可以點鞭炮囉
 
年夜飯裡...有小白兔ㄟˇ...兔年~掰掰
 
巴比說我今年長高了
 
很多褲子都短短的了
幸好...二伯梅...給我很多葛格穿過的褲褲
 
阿公 都負責拜拜的擺盤
 
我爸 煎 蘿蔔糕 給大家吃
 


 
我爸和三位阿伯...我今年發現...他們名字...怎麼都是 林漢甚麼...林漢甚麼
媽咪說...這就是兄弟...有些兄弟取名字會喜歡這樣取

我媽竟然在看恐怖小說...

因為阿二伯把家裡網路弄得很快
黃小慈可以用手機
想看誰唱歌,就聽誰唱歌
這個照片是...黃小慈在~YouTube~看的她的偶像的唱歌表演
我們小孩就瘋狂玩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