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7 16:53:21黃小慈

龍年行大運(回娘家)

 
大年初二的早上9點多...我們從苗栗大湖~到~苗栗頭份
因為我媽要回娘家

很近喔...半小時就到了
 
黃小慈 早就準備好紅包
 
寫給竹竹的很好笑
 

 
竹竹下個月要滿兩歲了

竹竹 她們 還在塞車
 
我和拱公還有我媽 去3樓 唱KTV
 
我爸在補眠
我久舅被我媽欺負,在煮咖啡
 
我唱歌的時候,我媽發現牆上有她小時候的照片
 


還有拱公頗婆的
 
頗婆 說要拍合照 
三樓很好玩喔
   
現在換拱公唱
 
 
九揪 煮的咖啡真好喝
 
 
 
 

 
姨姨終於從台北塞下來頭份了
 
中午去餐廳吃飯
 

 
竹竹好可愛喔
 


竹竹 在車上吐喔
 
姨姨 大年初二晚上,帶竹竹去急診室,她腸胃炎
 
黃小慈 說 竹竹 這個新年是小可憐...一直不舒服

 
姨姨是大可憐
 
竹竹 真的很愛我媽
 

 
人真的好多
 
我媽帶我和竹竹出來透透氣

 

 
竹竹 很愛我媽ㄟˇ
 



 
大人輪流陪小孩玩
 

 

 
 
竹竹 不要她爸她媽

 
我媽和她姊
 

 
我爸和我媽的爸
 
隔壁的小孩 穿得很爆笑  
竹竹很愛我
 

 
父子情深
 

明年 大人說 大年初三 回娘家好了
初二要趕回大湖拜拜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