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2 13:33:46黃小慈

炎炎夏日之溪頭之旅

我和黃小慈吃完早餐要去爬山囉

黃小慈又萬劑帶傘

我一直跟陌生人聊天

還有拍照

大家都問黃小慈~斌哥勒? 黃小慈說...爬枕頭山

 

這個大學池好酷

 

 

第一站~成功

大家都愛抱我ㄚ

叔叔好強...一直在抱妹妹的樣子

我很棒,都自己走...只是跑到我媽找不到我

 

全部穿背心的姊姊 ,都會幫媽咪找我

上面這四個地方...就是我們的路線

好可愛的垃圾桶

耶...天空步道ㄟˇ

 

這些祕書姊姊...好好笑喔

 

 

又遇到其他署叔和阿姨

還有人要拍我

神木就這樣喔?

  

 

好好玩喔

 

一點都不累

 

 

 

中午11點...我們回來了...走了兩個半小時

中午這個妖怪村好可愛喔

 

 

糟!!!又要下大雨了

離開妖怪村...全車的人都睡香香....可是卻停車了...我一點都不想下車

要來這邊上廁所

然後我們就回台北了

大家要想我喔~掰